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英语教育城市的首家国际学校30日开校
创建日期
2011.09.30
点击数
57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29日报道,30日济州英语教育城市的首家私立国际学校NLCS-Jeju将举行成立仪式。

    将在济州西归浦市大静邑的济州英语教育城市举行的当天成立仪式会有国土海洋部长官权度烨、济州特别自治道知事禹瑾敏等各界人士、学生和学生父母等1,000多名参加。

    NLCS-Jeju作为NLCS的姊妹学校,将运营英国教育项目和国际学位项目(IB)。 NLCS英国本校在选择IB课程的122家英国学校中连续五年(2006~2010年)位居首位,另外最近5年13家主要大学的进学率也跻进前十位。

    该学校的毕业生将获得国内学历的认证,同时还能取得NLCS本校的毕业证。完成IB课程的毕业生在进入英国、美国等外国大学时,还可获得特别入学、奖学金等优待。

    NLCS-Jeju内还设有从预备幼儿园部到高一学年(11年级),共有1,229名申请学生,其中录取了435名(包括外国教师子女21名)。

    从教师阵容来看,共有65名教师,其中外国教师48名,占73.9%。

    济州英语教育城市内占地面积达104,385平方米的NLCS-Jeju学校由世界建筑师负责设计,共设有小/中/高学习馆、音乐/美术室、工作室、公演场、游泳池、篮球/排球场、宿舍、体育场、大讲堂、医疗中心等。

    JDC希望随着上述学校的成立,能够引进更多的中国、日本、台湾等亚洲留学生。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09.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