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凭借生态文化旅游带,引进游客
创建日期
2011.10.21
点击数
63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市14日决定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带事业,以引进树林治疗、体验教育和徒步型的滞留游客。

    事业对象地为节物自然休养林、三多水林路、汉罗生态林、桥来自然休养林、拒文岳、赤文岳、石文化公园、亚洲气候变化教育中心等,上述这些地方从节物休养林出发,只要4~10分钟的车程。

    在上述对象地转一圈所需的时间为50分钟~4个小时,可体验生态、地质、历史、树林治疗等。 市为方便游客了解上述对象地的地理位置和前往的方法,计划在各区域设置绘制着整体探险路线的综合指示牌,同时发刊含有乡土文化、生态地理、住宿和便利设施等综合信息的介绍手册。

    尤其是,培养相关解说员,配置于各区,让他们向游客解析生态资源和历史、乡土文化等,同时还预备结合目前试运营的济州城市旅游巴士路线一起运营。

    WCC(世界自然保护总会)准备实务组长金天洙(音译)表示,以节物休养林为中心,组建树林治疗和体验教育等的中心,开发响应新旅游趋势的各种旅游商品,把济州打造成能留住人们脚步的岛屿。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1.10.14)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