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向搬迁企业支援40%的地皮购买费
创建日期
2012.01.05
点击数
560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对于搬迁济州或新投资的外资企业,决定支援地皮购买费40%,以及初期事业费和设备投资费等。

    据济州道5日报道,为引进国内外企业和促进投资,随着议会通过含有上述内容的《济州道招商引资促进条例一部分修订条例案》,本月中旬起将开始实施。

    从主要内容来看,对于搬迁到济州或新投资的外国企业,从之前的首都圈以外的搬迁企业支援水平提高至首都圈搬迁企业的水平,并新设在初期阶段支援事业费的规定。

    据此,地皮购买费支援比率从之前的最高25%增至最高40%,并支援10%的设备投资费,同时早期事业费最多能支援5,000万韩元。另外,雇用补助金、教育培训补助金可各支援600万韩元(12个月)和360万韩元(6个月)。

    对于出口达到100万美元以上的企业,按照对地方经济的贡献程度,还可在各补助金20%的范围内进行追加支援。

    济州道决定通过民资引进审议委员会的审议,来决定补助金支援对象企业。

    济州道国际自由城市本部长姜承和(音译)表示,扩大对搬迁济州外国企业的支援,积极引进外资企业。另外,目前正在进行的“日本优秀水产品加工企业在济州投资”一事基本已经确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0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