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JDC与加拿大儿童专门医院签署业务合作MOU
创建日期
2012.01.27
点击数
57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同世界儿童专门医院—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签署了业务合作谅解协约(MOU)。

    据JDC18日报道,16日在加拿大多伦多,JDC理事长边精一和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总裁Mary Jo Haddad签署了业务协约。

    JDC正在开展融合医疗、旅游和休养等产业的济州保健中心组建项目,因此预备同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n构成合作网络,然后投入儿童专门医疗设施的运营系统和运营技法。

     去年10月,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an在JDC举办的北美地方投资推荐会上已经表示出对济州保健城和投资环境的关心。

    Hospital for Sick Childrean具备针对未满18周岁儿童的治疗环境和先进医疗系统,同时研究中心在对儿童的施术和治疗的方面有着一定的成就。

    JDC计划截至2015年总投资7,845亿韩元,在东烘、土坪洞一带组建具备专门医院、健康检查中心、肥胖治疗、SPA/治疗等设施的医疗综合园区,占地面积1,539,000多平方米。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1.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