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西归浦红岳自然休养林9月开张
创建日期
2012.04.03
点击数
62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柳杉木材文化体验场 济州道在西归浦市表善面加时里一带组建的红岳自然休养林将于9月开张。

    据西归浦市2日报道,从2008年开始动工的红岳自然休养林组建项目将于今年9月完工,面积为190ha。

    市截至去年投资59亿韩元,新建了住宿设施(8幢14间)、管理办公室、进出道路、停车场、小卖部、物品保管室等,今年还计划追资10亿韩元,完成访问中心和野营场等的建设。

    红岳自然休养林如能开张,济州地区的自然休养林将增至4家。

    由于这里被选定为山林厅主管的“2013木材文化体验馆组建项目”的候补地皮,因此西归浦市接着计划从明年至2015年投入52亿韩元,在自然休养林内组建树林木材文化体验场。

    体验场将灵活应用济州主要山林资源—柳杉,建造传统住宅模型,以及营建木材文化体验馆、木材使用体验室、野外教育广场、木材游乐设施、野外展示馆等。

    红岳自然休养林具备绿郁葱葱的自然林,且靠近著名的林间小路—Seryeoni(音译),因此希望作为新的休养地能够吸引游客。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4.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