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50对中国新婚夫妇下周将在济州举行集体婚礼
创建日期
2012.05.04
点击数
55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来自中国的50对新婚夫妇将在美丽的济州岛举行集体婚礼。

    据济州道4日的消息,来自中国的50对新婚夫妇将于9日上午11点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及世界地质公园——城山日出峰露天舞台上举行集体婚礼。

    此次活动是中国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庆电视台直播频道为纪念开播一周年筹备的特别活动。

    此次活动以“济州浪漫的集体婚礼”为主题,按照济州道道立舞蹈团祝贺表演、新郎新娘入场、道知事(相当于省长)禹瑾敏致辞、婚姻宣言与交换信物、参与人员代表发言、新婚夫妇纪念合影的顺序进行。届时,在中国当地也能通过大庆电视台的实况转播观看到婚礼。

    这些新婚夫妇们将于7日上午从哈尔滨直飞济州举行婚礼后,游览济州的主要风景区,于11日回国。

    济州岛今年在中国著名杂志《旅讯》(Travel Weekly)进行的网络投票中被选为最令人向往的蜜月旅行地。

    济州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期待更多的中国新婚夫妇游客能来访济州。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