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英语教育城市被指定为投资振兴区
创建日期
2012.05.16
点击数
55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核心项目之一—济州英语教育城市被指定为投资振兴区,据此有望搞活民间投资。

    据济州15日报道,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计划下月把位于西归浦市大静邑一带的济州英语教育城市(3,792,000多平方米)指定为投资振兴区。

    道根据JDC的指定要求,对投资振兴区的指定条件和事业计划是否合法进行了研究,并预备通过居民通告和收集专家意见,然后在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综合计划审议会上完成商定、审议,最后通告指定。

    如被指定为投资振兴区,可被免缴纳道路等城市基础设施工程相关各种负担金,同时入驻英语教育城市的国际学校、外国人教育机关、教育院等还能获得减免五年法人税和10年财产税等优惠。

    上述项目是根据2006年12月政府发表的济州英语专用城组建计划而开展实施的国策事业。

    项目实施单位JDC计划截至2017年总投资17,806亿韩元,组建能容纳12所国际学校、外国人教育机关,以及居住商业设施等的英语教育城市。

    目前,在英语教育城市中英国名牌私立大学“北伦敦学校”、公立国际学校KIS济州等两所已经开校,此外今年10月加拿大名门女子私立学校Branksome Hall Asia也将建成。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5.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