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亚洲最大豪华游轮本月首次驶入济州港
创建日期
2012.06.01
点击数
55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船籍为巴哈马的亚洲最大豪华游轮“海洋航行者”号(Voyager of the Seas)本月将首次驶入济州港。

    济州道1日表示,美国皇家加勒比国际游轮旗下“海洋航行者”号将于23日承载2千名外国游客抵达济州港。该游轮将从日本长崎县出发,经由济州前往中国上海。

    “海洋航行者”号将在今年内共18次经由济州港,将从6月至10月分别访问济州港2次、4次、6次、4次、2次。经由城市包括韩国济州、釜山,日本福冈、冲绳、长崎,中国上海、天津等。

    该豪华游轮重量13.7276万吨,船长311米,在访问济州港的游轮中规模最大。 “海洋航行者”号可载客量达3114人,船员人数达1181人。

    济州道政府一位有关负责人表示,济州道被列为“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后,开始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去年10月在济州道外港建立了可容纳13万吨级豪华游轮的码头。因此,今后经由济州港的豪华游轮将会继续增加。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