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海洋科学馆今日开馆
创建日期
2012.07.16
点击数
51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海洋科学馆“Aqua Planet济州”13日正式开馆。

    这座济州海洋科学馆位于西归浦市城山邑涉地可支,面积为9.3万平方米,分为地上2层和地下2层,由海洋生态水族馆(1.62万平方米)、海洋演出场地(5483平方米)和海洋体验科学馆(3091平方米)构成。

    海洋生态水族馆规模是首尔COEX水族馆的5倍,拥有最大的水槽“济州的大海(5000吨)”、淡水鱼展示场“亚马逊水槽”,展示海豹、企鹅和水獭等生活习性的“行动展示水槽”。这里有在我国第一次展示的珍贵鱼种——鳐鱼,还有鲸鲨、翻车鱼等500多种,共4.8万多种鱼类。

    在海洋演出场地有来自东欧的6名前花样游泳选手定期表演水中芭蕾。在海洋体验科学馆设有可以亲自体验大海的形成过程、台风、地震、海啸等的设施和展示馆。

    该馆将于14日开始正式收费运营,旺季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至晚8时,淡季的营业时间为上午10时至下午7时。

    济州道知事(相当于中国的省长)禹瑾敏、济州道议会议长朴喜秀和济州道市民约1000多人参加了当天的开馆仪式。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