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推进减免使用于旅游开发事业的大理石关税
创建日期
2012.08.17
点击数
51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知识经济部接受济州道建议,积极研究

    外资企业在开展旅游开发事业时,如进口大理石,有可能被减免关税。

    据济州道17日报道,16日在庆北龟尾市举行的第131次“非常经济对策会议”上,知经部提出“对在推进旅游开发事业的过程中所投入的生产资料,扩大关税减免对象”,对于这一方案,决定积极进行研究。

    当前的《外商投资促进法》中只规定对产业设施的机械、器材、设施品、器具、配件等可进行减免,没有包括用于旅游酒店和公寓酒店建设的大理石。

    考虑到济州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中旅游业是主要岗位创出的行业,以及它对国家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因此决定持续性建议旅游行业因同等于第1、2产业,即生产资料可享受关税减免的优惠。

    据此,如从明年起大理石能被归入《外商投资促进法》的关税减免的生产资料,就能帮助济州道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例如:西归浦市猊来休养型居住园区的开发项目负责人— Berjaya济州度假村(株)如按原有基本设计图,进口大理石时,就能被减免16亿韩元左右的相关关税。

    道还决定成立“济州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收集创业经营上的困难事宜,推进改善制度等,努力改善外资企业的商务环境。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8.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