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投资振兴区的赋税减免时间延长3年
创建日期
2012.09.11
点击数
535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企划财政部通告《赋税特例限制法修订案》立法

    对济州投资振兴区的赋税减免优惠延长3年。

    据济州道6日报道,企划财政部决定把原本到今年末结束的“济州投资振兴区的赋税减免优惠”延长3年,并制定了含有上述内容的《赋税特例限制法修订案》。

    同于济州投资振兴区,还决定延长“当济州尖端科学技术园区的入驻企业进口用于研究开发的货物,可获得关税减免”的优惠时间。

    上述这些地区的赋税减免制度是从2002年开始投入实施的,每1~2年延长一次。

    上述《修订案》如被正式确定,国内外企业在济州实施的投资就能得到保障,从而为济州的招商引资增添活力。

    济州道对投资500万美元以上的开发事业,指定投资振兴区,减免关税、购置税、注册税和开发负担,并实施“减免10年财产税,和法人税、所得税前3年全免,后2年减免50%”的优待政策,另外还赋予减免国公有财产租赁费的优惠。

    目前,被指定为投资振兴区的地方有Berjaya济州度假村的猊来休养型居住园区、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的神化历史公园和济州保健城等27个事业地区。

    投资振兴区指定对象:酒店业、水上旅游酒店业、综合专门休养业、旅游游览船产业、综合游乐园设施业、文化产业、国际学校、保健医疗技术研究开发业、替代能源业等24种行业。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0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