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中建交20周年 民间外交在济州积极推进
创建日期
2012.09.18
点击数
551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为纪念韩中建交20周年,“韩中建交20周年暨思索之苑开苑20周年”纪念活动17日下午在济州翰京面楮旨里“思索之苑”举行。

    文化体育观光部和济州道主办的此次活动中,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郭溁镇、济州道行政副知事金亨善(音)、中国驻济州总领事馆总领事张欣等两国贵宾100余人出席。

    记载中国高层领导人和著名人士访问思索之苑的画报“韩中建交20周年暨思索之苑20周年”和思索之苑苑长成范永的随笔集出版纪念会也同时举行。

    思索之苑原计划在当天将同上海百佛园、河南省平顶山市大香山国学文化园举行义结金兰活动,但因受16号台风的影响,班机停航,相关人士无法出席,该活动不得不推迟到18日举行。

    成范永表示,计划设立象征韩中两国友情的“韩中友谊艺术博物馆”,该博物馆将成为两国成功进行民间交流和文化艺术交流的象征性标志,相信该博物馆能为后代提供扩大两国沟通的平台。

    文化体育观光部次官郭溁镇表示,希望思索之苑能发展成为提高人与自然、人与人、韩国与中国的友谊和交流的平台。

    驻韩首任中国大使张庭延表示,成范永苑长运营的思索之苑迎接了数千名中国各界人士,通过在中国进行的多次演讲,传授了自己在数十年间领悟的独特且杰出的盆栽技术。中国各界领导人都高度称赞他是中韩关系发展的“功臣”。

    中国前主席江泽民曾在1995年访问思索之苑后,回国表示,不妨到韩国的济州岛看一看未获政府援助而建造的世界级庭院,学习农民的开拓精神。此后,胡锦涛主席、李长春常务委员等中国高层领导人相继访问思索之苑,它成为目前中国人来济州必看的景点。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