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绿地济州健康旅游城开工奠基典礼今日举行
创建日期
2012.10.31
点击数
53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与中国绿地集团30日下午在济州西归浦市举行了绿地济州健康旅游城开工奠基典礼。JDC理事长边精一和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等中央、地方政府的有关人士500余人出席了奠基仪式。

    张玉良在仪式上表示,绿地集团通过此次健康旅游城建设项目,为吸引更多中国人来济州旅游打下了基础。将通过中韩企业之间的合作,创造出成功神话。

    绿地集团将向健康旅游城中面积达77.8万平米的“绿地度假村”建设投入1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57亿元)的资金。绿地度假村占了整体健康旅游城面积的一半以上,计划建设医疗研发中心、休养文化设施和住宿设施。

    绿地集团通过在韩国当地设立的法人“绿地韩国投资开发公司”,分阶段投入资金,第一阶段截止2014年投入2000亿韩元,建设休养住宿设施。之后还将建设医疗区、医疗研发中心、抗老中心等。

    绿地韩国投资开发公司19日同JDC签署了建设济州健康旅游城的投资合约。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