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投资企业纷纷建设办公大楼、研修院
创建日期
2012.11.06
点击数
52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道引进的企业接二连三新建办公大楼或研究所、研修院等,为地方建筑业增添了活力。

    23日据济州道报道,(株)EST软件2010年11月起在济州尖端科技园区开始动工建设研究所,该研究所占地面积29,733平方米,是总共3层规模的研究所设施(总耗资111亿韩元),估计将于下月完工。该研究所如能完工,目前在首尔总部的30多名研究人员将迁居济州。因ALZip和ALYac而受人关注的软件开发企业—EST软件是成立于1993年的风险投资企业。

    游戏开发企业(株)NXC12月将完成位于济州道老衡洞的办公大楼建设,该大楼占地面积8,236平方米,耗资170亿韩元,具备地下1层、地上4层的规模。该企业2009年3月把公司搬迁济州,目前使用的是临时建筑。

    出口企业(株)ON Corpration预备投资242亿韩元,到明年3月在尖端科技园区内建成占地面积达7,228平方米的办公大楼。

    中坚综合家电公司(株)MRLD(音译)位于尖端科技园区内的办公大楼(占地面积22,534平方米,耗资431亿韩元)也将于明年10月完工。除此之外,还有6家搬迁企业的办公大楼或研究所即将陆续建成。

    另外,农协中央会、BLACKYAK、忠北教育厅分别买下了西归浦市和济州市的地皮,计划动工建设研修院。

    从各建筑物的投资资金来看,搬迁企业总部或研究所新建总共为1,087亿韩元、研修院建设总共为647亿韩元等。

    济州道国际自由城市本部长吴承益(音译)表示,随着引进企业和研修院,增加了地方建设企业的工程量,同时还创出了岗位等,为搞活地方经济作出了一份贡献。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0.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