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韩中知名企业代表齐聚济州加强交流
创建日期
2012.11.14
点击数
536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2012韩中知名企业家论坛”9日在济州乐天酒店举行,这为韩中两国财界人士加强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该活动由面向韩中两国读者的综合性杂志《金桥》韩国支社主办,由负责策划国际会议的HMN Worldwide公司承办。N7W国际交流协议会主席、前国务总理郑云灿,山东省人民政府驻韩国经贸代表处首席代表刘为兵,《金桥》韩国支社社长李磊,以及韩中财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郑云灿在致辞中表示,济州岛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自然环境,还是奖励旅游(MICE)的枢纽。济州岛随时欢迎中国朋友前来旅游和投资。

   《金桥》韩国支社社长李磊在发表致辞时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够改变韩中之间现有的交流方式,与此同时,增进韩中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更希望能够成为有利于双方进行实质性投资与合作、促进经济发展的一次契机。《金桥》今后会继续举办各种加强韩中民间交流的活动。

    当天来自新黄浦集团、上海华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中投城市基建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深圳市女人世界商业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中国企业的代表出席了活动。据一名活动有关人士介绍,当天与会的多位中方人士对济州房地产投资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金桥》杂志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管,山东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走向世界》杂志社编辑出版,新之航传媒集团发行总运营,是中国唯一一本空、陆、海三栖发行的杂志。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