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岛在上海旅游网宣传济州旅游
创建日期
2013.01.17
点击数
512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5日报道,从本月起至3月,将在上海旅游网站(www.shanghaitour.net)的主页上开设横幅广告,同时还打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济州岛,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三冠王’”的标题,全面宣传济州的景点、饮食等。

    由上海市政府运营的上述网站设置了旅游介绍触屏主页,点击后可直接进入、查询230家三星级以上的酒店和50多处主要景点向导中心。据悉,上海旅游网站每天约有2,400人次的访问者。

    同时,济州还通过新浪、百度等中国主要搜索网站的博客,持续宣传济州旅游内容。预备随时邀请关心济州的潜力博客人群,积极宣传济州四季魅力和节日,以及各种活动等。

    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表示,以与济州只有1小时飞行距离的国际商业城市—上海为中心,加强网上市场宣传,扩大引进中国游客。今年一定要实现外国游客200万人次的目标。

    去年,访问济州的中国游客共达1,084,094人次,比2011年的570,247人次要多90.1%。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