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启动对投资企业的事前评价系统
创建日期
2013.02.13
点击数
555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2日报道,为引进大众公认的优秀外资企业,决定从本月起启动“投资企业事前评价系统”。

    从2010年起中华圈资本对济州投资呈现盛况,12家企业共投资56,000亿韩元,但市民团体有提出投资资本等的健全性疑问,据此道计划构成事前评价系统,评估实施投资的外国资本的信誉度。

    据此,道首先将应用出口保险公社的“国外企业信誉调查服务”,对投资企业的信誉和财务情况进行评估,以确认投资企业的信誉和投资能力。同时,通过KOTRA,应用记载世界主要企业财务报表等的美国网站www.hoovers.com,以确认企业文件目录信息和财务报表等。

    除检验外资企业的信誉与投资能力等的定项评价外,道还计划通过相关城市的KOTRA贸易馆和招商引资咨询官,开展社会性评判、社会地位调查等形象评估。

    道预备听取城市、环境相关部分的意见,判断外资企业事业计划的可行性,并在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的配合下,确认投资意向,实施评价程序。

    道决定组成“外资企业审议委员会”,按实际调查结果,审议有投资意向的潜力投资企业,判断是否适合引进等,然后作出最后决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2.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