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议会排出“允许国际学校汇出利润盈余”事宜
创建日期
2013.03.07
点击数
535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除国际学校利润盈余在会计年度汇出的事项外,对于济州特别法制度改善主要课题的同意案,委员会均予以通过。

    济州特别自治道行政自治委员会在27日举办的第303届临时会议上,商定了济州道提交的“《关于设置济州特别自治道与组建国家自由城市的特别法》的制度改善主要课题的同意案”,决定附加部分条件和修订部分内容。

    本次同意案从补充《普通交付税法定率制度》、允许英语教育城市内设立外国大学经营法人、允许国际学校在会计年度汇出利润盈余、组建新济州旅游振兴基金、允许私人企业制造/销售盐、改善原国道扶持体系等73项制度改善课题中选出6项主要课题。目前,已经提交济州特别自治道支援委员会,以获得道议会的同意。

   行政自治委员会提出,作为附带条件,必须举办济州道、议会、济州道支援委员会间的讨论会和公听会,对所有课题进行讨论。同时,在本次同意案中必须去除“允许国际学校在会计年度汇出利润盈余”的课题。

    之前,行政自治委员会就有指出该项课题的相关问题。

    在相关委员会的意见中教育委员会提出,希望能够维持现行的制度,并积极促进,为此需要更深一层的讨论和研究。

    本次修订案如果在会上商定后,有2/3委员赞成的话,政府与相关部门还必须进行2个月的协商、研究,然后才能决定同意或不同意。

    此外,本次制度改善案是自2006年济州特别自治道成立后的第五次改善事项,共分成五大类。济州道向济州支援委员会提出,通过审议、决议,9月向国会提交含有上述制度改善案的《济州特别法修订案》。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2.2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