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至中国南昌、昆明航线本月开通
创建日期
2013.03.12
点击数
50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据济州道政府12日表示,国土海洋部批准了济州航空公司和易斯达(Eastar)航空公司分别开通济州至中国江西省南昌市、济州至云南省昆明市的包机航线,自3月起投入运营。

    济州航空将于20日开通南昌至济州航线,易斯达26日开通昆明至济州航线。济州首次开通飞往该两座城市的直达航线。易斯达正在对4月起开通济州至南昌航线进行研究。

    另外,济州至四川省重庆市、济州至河北省天津市、济州至陕西省西安市等三条航线去年一度被停运,但从本月开始重新开通。易斯达将负责运营这些航线的航班。

    若如期开通上述航线,济州至中国的直达航线将从目前的13条增加到19条,每周运营班次从46个增加到56个。济州道方面期待,直达航线正式开通后,前来访问济州岛的中国游客将会进一步增加。

    另外,今年1-2月底访问济州岛的中国游客为12.8858万人次,同比增长69.1%。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