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着手引进新加坡游客
创建日期
2013.03.21
点击数
514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道“卷起裤腿”,以全力引进新加坡游客。 济州道计划同韩国观光公社一起瞄准新加坡,开展网络网外宣传、开发滞留型商品、加强个别游客的引进活动。

    下个月新加坡最大的日刊报纸《Traits Times》将刊登济州旅游专辑记事,登载销售济州旅游商品的主要旅行社的商品广告,针对130万名读者,宣传济州旅游景点。

    挑选出新加坡代表性的、广受欢迎的博客5名,准备好按照不同主题的邀请旅游活动,通过推特、脸谱等,努力吸引二十、三十的年轻层。

    邀请新加坡代表性的电视8频道,来济州取材,介绍济州的饮食和文化。

    5月,开发3个晚上以上的旅游商品,同相关旅行社一起推出广告,募集游客。

    在新加坡代表性的出租车公司的100台车辆上设置广告,在4~6月的三个月期间宣传济州被评为世界七大自然景观和UNESCO三冠王。

    7月吸引新加坡汽车协会会员80名,同时吸引个别游客,还将首先推出自由驾驶旅游商品。

    此外,在《亚洲高尔夫》等杂志上宣传济州的高尔夫球设施,同主要旅游行社开发高级高尔夫球旅游商品等,为吸引新加坡游客,做出多角度的努力。

    济州道希望搞活吸引新加坡游客,以缓冲日本游客的减少,集中于中国游客的现况,实现外国游客多方化。

    访问济州的新加坡游客呈现增长趋势,去年新加坡游客占整体的41.4%。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