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今年多家中国企业的奖励旅游团将访问济州
创建日期
2013.03.29
点击数
539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济州道知事(相当于省长)禹瑾敏于本月25-27日访问保健品制造和销售商——北京致明德科技有限公司和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功吸引两家公司的奖励旅游团访问济州道。

    致明德集团全球执行总裁信仰东先生在与禹瑾敏交谈时表示,会在考察济州道之后确定旅游日程,今年该公司的奖励旅游团规模达8千多人。另外,南京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张东(音)对禹瑾敏表示,今年将派出2千余人规模的旅游团访问济州道,并逐渐扩大旅游团规模。由此一来,预计今年访问济州道的中国奖励旅游团人数将会大幅增加。

    今年访问济州的300人以上规模的奖励旅游团有中国新时代健康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1200多名员工于本月4日访问济州道,在济州游览了四天三夜,参观了城山日出峰、世界地质公园——西归浦柱状节理带等济州著名旅游景点。据悉,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400人规模的奖励旅游团将于4-9月访问济州,此外还确定2家中国企业的旅游团会相继访问济州道。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