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神化历史公园组建项目的招商引资“亮绿灯”
创建日期
2013.04.08
点击数
524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据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3日报道,同马来西亚EMG集团签订了总共1兆韩元的神话历史公园的投资谅解协约。

    本次协约含有在神话历史公园(总共399万平方米)中的A区与R区(172万平方米)建设符合JDC开发目的的“四季型综合度假村”等内容。计划今年内动工。

    EMG代表Alex今年1月视察了神话历史公园的项目地皮,接着3月签订投资意向书,之后同EMG通过协商,促成了本次协约。

    目前,EMG还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海岸投资12亿美元,建设着以“马六甲自然文化遗产”为主题的综合度假村旅游开发项目。

    马六甲的旅游市场类似于济州岛,希望正在推进“以马六甲自然遗产为主题的综合度假村”组建项目的EMG能把所拥有的经验应用于神话历史公园“四季型综合度假村”项目上。

    JDC表示,通过直接投资,正在建设中的航天航空博物馆将于明年上半年馆,同时这段期间低迷不振的民间投资开始抬头,神话历史公园组建项目充满活力。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4.0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