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马来西亚企业在济州神化历史公园投资2兆韩元
创建日期
2013.04.10
点击数
498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中国和马来西亚优秀企业表示有意在济州神化历史公园各投资1兆韩元左右。

    济州道和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12日将同中国安徽省的蓝鼎集团签订三者间的投资协议(MOA)。

    蓝鼎集团总裁仰智慧及10多名高层将出席签字仪式。蓝鼎集团是主要建设、运营公寓等共同住宅、酒店等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总资产达14,000多亿韩元。

    蓝鼎集团计划在西归浦市安德面神化历史公园(3,985,000平方米)中H、J地区(1,422,000多平方米)投资8亿美元,建设以济州的神化和历史、北欧神化等为基础的主题公园、水上庭院、高级酒店和疗养公寓等。

    如同济州道签订MOA,赋予蓝鼎集团优先协商资格,到6月末设立负责项目的特殊目的法人(SPC),树立项目计划,并开展与项目地皮合同等有关的协商。

    济州道事前已经对蓝鼎公司进行的信誉、投资能力、投资真实性等的调查,并认为蓝鼎集团是适合投资的企业。

    之前3日,JDC同马来西亚EMG集团也签订了神化历史公园的投资谅解协议(MOU)。

    EMG计划在西归浦市安德面神化历史公园的A、R区(172万多平方米)投资1兆韩元,组建“四季型综合度假村”。

    上述项目如按计划进行,将会为这段期间低迷不振的神化历史公园组建项目增添活力。

    JDC为以韩中日东北亚文化和济州的历史、文化为材料,在神化历史公园组建世界水平的主题公园,2006年12月批准了旅游园区的组建计划。

    但,目前只在J区占地面积329,000平方米的地皮上组建着地上4层、地下1层、总面积达26,897平方米的济州航天航空博物馆。剩下的A、R、H等3个区的开发商尚未确定。

    JDC直接投资建设的航天航空博物馆将于明年上半年开张。

    博物馆耗资1,088亿韩元,设有航空历史馆、空军历史资料展示馆、航天馆、四维影像馆、四维天文馆等,另外还将运营高空战斗和飞行训练、探索救援飞行、军用高空巴士、“看不到的力量”等五大主题展示馆。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4.0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