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蓝鼎集团向济州神化历史公园斥资8亿美元
创建日期
2013.04.12
点击数
553
제목 없음 韩联网消息:

    中国安徽省蓝鼎集团似向济州神化历史公园开发项目斥资8亿美元。

    济州道和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12日上午同蓝鼎集团签订了三者间的投资协约书(MOA)。

    济州道知事禹瑾敏、JDC理事长边精一、蓝鼎集团仰智慧等出席了当天的签字仪式。

    蓝鼎集团是投资、建设和运营公寓等住宅、酒店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总资产达14,000多亿韩元。

    蓝鼎集团预备投资8亿美元,在西归浦市安德面神化历史公园内的H、J等地区,组建以济州神化和历史、北欧神化为题材的主题公园,以及水上庭院和高级酒店、疗养酒店等。

    济州道和JDC如签订MOA,蓝鼎集团将能被赋予优先协商的资格,然后到6月末设立负责项目的特殊目的法人、树立项目计划,并协商项目地皮合同等。

    济州道之前已经对蓝鼎集团进行了信誉度、投资能力、投资真实性等的调查,认为蓝鼎集团是最适合投资的企业。

    JDC为在神化历史公园组建以韩中日等东北亚文化和济州的历史、文化为题材的世界级主题公园,在2006年12月获得了旅游园区组建的计划批准。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4.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