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观光公社17~19日在中国上海运营宣传馆
创建日期
2013.04.18
点击数
525
제목 없음 NEWSIS消息:

    从17日至19日在中国上海世界展示会与会议中心将举行“IT&CM中国2013(Incentive Travel & Conventions, Meetings China)”,济州观光公社和济州会议联系处预备参加上述活动,并设置济州独立的宣传馆。

    “IT&CM中国”是从2007年起中国为瞄准本地乃至亚洲MICE市场而举办的激励旅游和会议专门展示会。

    今年第7届的本次会议邀请了全世界400多名客户,另外还有会议专门企划公司、国际会议企划业、旅行社等3,000多名参加,估计能促成1万多件商务洽谈。

    济州观光公社和济州会议联系处共同运营的济州单独宣传馆有旅行社、会议中心、国际会议企划等5家道内MICE相关企业参加,他们针对中国的MICE相关旅行社、企业奖励旅游负责人,计划积极开展宣传,以为济州引进MICE活动。

    另外,还将同时宣传济州观光公社和济州商会正在开发的结合IT、BT、CT技术和MICE的“融综合MICE商品”,该商品是为有效运营济州引进的MICE活动而开发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4.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