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红海参出口美国、中国和香港
创建日期
2013.07.09
点击数
498
NEWSIS消息:

    济州红海参正式出口美国旧金山和中华地区。这在全国还是首次。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8日报道,道内海参专门出口加工企业—大海之星(OCEAN STAR)开拓中国、美国、香港、越南等各种海参出口市场,搞活了出口。

    去年,大海之星向香港、中国等地出口了干海参431,000美元,接着今年至今为止,共出口191,000美元。

    尤其是,今年同美国旧金山中国城签订出口红海参等干海参200kg/20万美元左右的出口合同,本月2日首次出口,出口价值17,000美元。

    此外,还签订出口中国80,300美元、香港63万美元、越南78,000美元等的出口合同。

    由于客户对海参产品的喜爱不断增温,据此估计今年出口额能超过80万美元。

    道根据今年5月树立的济州特别自治道“红海参养殖产业五年计划”,第一阶段在牛岛推进组建红海参养殖岛与构成优良种苗量产、中间培养体系,第二阶段计划开发大规模大海养殖场与培育养殖园区等,以奠定红海参量产基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07.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