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美国布鲁克林推进在济州生产啤酒
创建日期
2013.09.23
点击数
443
韩联网消息:

    位于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州,主要生产“Craft beer”的布鲁克林啤酒计划同济州开发公社合资,在济州推进啤酒生产项目。

    “Craft beer”是指在小规模酿酒厂用独特的配方生产出的地方啤酒。布鲁克林啤酒在美国“Craft beer”市场上是最有权威的品牌。

    据济州开发公社21日报道,布鲁克林啤酒今年6月提出希望通过合资在济州建设工厂。为此,上个月委托现代产业经济研究院实施可行性调查工作。

    公社计划下个月在获得有关“成立合资公司等的可行性、经济性、适合性、对地方经济的影响等”全方位的可行性调查结果报告后,判断是否进行,然后积极研究成立合资公司的方案。

    布鲁克林啤酒计划使用目前开发公社用于“Jespi”啤酒生产的济州大麦和济州火山岩盘地下水,来生产英式啤酒。计划第一年生产1,700㎘,到第十年产量升至1万㎘。

    布鲁克林啤酒总裁Robin Ottaway今年4月访问济州开发公社,并评价说,地方啤酒“Jespi”的味道很好、有特色,不同于韩国其它啤酒。

    他还强调说,地方啤酒成功与否,和地方流传的故事和特色价值是分不开的,济州不仅具备美丽的自然景色,还拥有特色文化,因此是生产地方啤酒的最佳择地。

    济州开发公社从今年7月末开始在国内首次生产地方啤酒—“Jespi”,并正在试销。目前试销的啤酒有4种英式生啤和1种瓶装啤酒等总共5种。年产量达60㎘。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3.09.2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