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在智能网格普及项目中被选出两个
创建日期
2013.10.28
点击数
510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25日报道,在政府正推进的创造经济能源领域核心项目—智能网格普及项目中,济州有两个领域被选中。

    在全国,济州是唯一被选中两个领域的地区。济州普及项目是将于明年通过企划财政部的可行性调查后,从2015年到2017年开展规模达700亿韩元的项目。

    负责普及项目的企业有济州12家企业参与的韩国电力联盟和济州2家企业参与的SK电信联盟。

    韩电联盟计划投资500亿韩元,开展充电服务和稳定新再生能源等;SK电信打算投资200亿韩元,开展电力汽车租赁服务项目。

    上述普及项目的特征是这段期间热衷于开发智能网络领域技术的济州企业也有参与。

    智能网格普及项目是产业通商资源部通过在济州测试、实证,在特定地区确定特殊的模式,然后在全国普及的项目。

    道智能网格某负责人表示,本次政府普及的项目在济州选出两个,今后计划在济州全领域组建智能网格的基础设施。并以此为契机,完成无碳乐园的建设和扩大风力、电力汽车等的相关产业的投资。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0.2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