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在吸引外国游客等方面获得“最高水平”的评价
创建日期
2013.12.09
点击数
477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8日报道,今年推进的旅游政策体现出全国最高水平。

    道今年推出的“外国游客200万人次的吸引政策”被作为优秀案例,授予“全国地方自治体风险市场大奖”。

    在含有开展海外风险促销和构成海外据点等主要内容的海外宣传体系构成领域,被国务总理室再一次授予“优秀奖”(最高等级),据此济州连续三年获此项殊荣。

    在安全行政部实施的自治体合作评价中,海外游客吸引和宣传活动领域凭借发展MICE产业、开展海外市场促销等内容,获得甲级评定(最高等级),这是自2010年至2012年之后,第四年获得甲级评定。

    从文化体育旅游部主管的国民履行实态调查来看,2011年、2012年济州在交通、住宿设施、旅游信息、便利设施、旅游从业者亲切态度等15个指标中,连续两年在11个指标上获得“满意”的评定,位居全国第一。

    此外,在文化体育旅游部每年主管的全国市道旅游局长会议上,2011年推进的吸引宝建集团鼓励旅游团和的海外市场销售活动被选为优秀事例,“徒步济州OLLEN小路”是韩国访问年委员会主管的“2010~2012韩国访问年”的六大特别活动之一。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2.0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