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镇川、西归浦被新指定为“地方特区”
创建日期
2013.12.16
点击数
490
    把忠北镇川和济州西归浦指定为“发展地方特色的特区”,以搞活地方经济。

    据中小企业厅15日报道,13日召开了“第30次地方特区委员会”,审议、决定了七个案件。

    “地方特区制度”是按照《针对发展地方特色的特区规定条例法》,为扶持地方自治体推进的地方特色发展项目,把一定区域指定为地方特区,选择性适用规则条例,以实现搞活地方经济的目的。

    被新指定地方特区的有镇川国际文化教育特区和西归浦疗养艺术特区等两个地区。需要变更事业计划的地方特区有瑞山生物安康特区、青年外国语教育特区、南原智异山安康药草特区。

    打算向本次被新指定、计划变更的特区投入16,516亿韩元。在特色项目完成后,估计能创出27,812亿韩元的生产效果。

    随着镇川和西归浦等新特区的指定,通过与原有项目产生的互动效益,投资7,996亿韩元,估计能创出10,714亿韩元的生产效益和238个以上的岗位。

    关于新指定和计划变更特区的详细内容如下:

◇为灵活应用具有地方特色的环境,新指定特区

    由于正在建设忠北革新城市,因此计划建设镇川国际文化教育特区,开展具有一定特色的终生教育项目和英才教育项目,以及运营地方居民的国际文化教育项目,推进具有一定竞争力且特色的地方特区。

    被选为世界七大自然景观等的西归浦疗养艺术特区,以济州天然环境为基础,组建对应国内外疗养需求的医疗旅游园区和开展文化艺术、体育体验项目,以实现搞活地方经济。

◇为顺利推进特色项目,变更特区计划

    瑞山生物安康特区,考虑到农业、旅游休闲领域潜入低迷等市场环境的改变,计划引进研究设施,发展与瑞山地区产业有关的绿色环保车产业,以搞活地方经济。

    另外,青年外国语教育特区中打算添加搞活小学生外国语教育和全球创意人才培养项目等特色项目。

    南原智利山安康药草产业特区,决定组建药草体验农场和风俗文化展示馆等。

    尤其是,本次特区委员会还对《地方特区的运营管理规则》进行了审议、决议。

    同时,还听取了与这段期间地方特区运营有关的新特例规则的需求调查结果,是委员们共有地方特区发展方向的机会。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3.12.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