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在济州投资200亿韩元建设服务设计融合中心
创建日期
2014.01.03
点击数
498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洪贞杓记者=计划在济州建设服务设计融合中心和旅游综合商务中心。

    据济州道2日报道,今年政府拨出10亿韩元、5亿韩元预算,以用于建设济州服务审设计融合中心(总项目费200亿韩元)和济州旅游综合商务中心(总项目费100亿韩元)等,打算从今年开始正式推进上述两大项目。

    服务设计融合中心建设项目将坐落于济州市民福利城内,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它是针对旅游、医疗、传统产业等,奠定服务设计融合技术研究开发基础的国家项目,由韩国设计振兴院负责。预备2017年竣工。

    据预测,今年能完成基本计划与设施设计,明年动工建设。

    上述中心建成后,将负责服务融合设计的研究、开发与扶持工作,以及培养高级人才等,希望能提高济州旅游、医疗等服务产业的结构,实现服务产业和第一、二产业同伴发展。

    将进入济州尖端科学技术园区的济州旅游综合服务中心是为把济州的旅游、农渔业和全国产业园区连接起来,发展新概念济州型的融综合产业而推进的,主要有济州观光公社负责。

    该中心主要针对全国产业园区的劳动者。这里预备设置旅游介绍、福利、咨询设施和旅游租赁车企业、农水产品销售场等。

    济州观光公社计划按照产业部的方针,在今年树立项目计划,然后从明年起动工建设,2016年完工。

jp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1.0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