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国际自由城市的核心项目充满“活力”
创建日期
2014.01.20
点击数
506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洪贞杓记者=航空航天博物馆、神化历史公园、保健城等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推进的济州国家自由城市的核心项目充满活力。

    据JDC15日透露,在神化历史公园附近推进建设的总面积达26,000多平方米的济州航天航空博物馆将于3月末完工,并打算4月24日对外开放。

    2010年9月开始动工建设的航天航空博物馆具备航空展示馆、天文航天展示馆、主题体验区、室外展示区、展望台等。

    关于神化历史公园的组建项目,去年9月JDC与香港蓝鼎国际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18,000亿韩元的投资协议,接着同年10月完成地皮买卖合同。

    蓝鼎集团在韩国法人计划从今年至2018年投资18,000亿韩元,在神化历史公园内的A、R、H地区(2,519,000平方米)组建体现希腊/罗马、北欧、埃及等西洋三大神化和韩国、中国、日本等东方三大历史文化的度假村园区。

    剩下的J区由JDC直接负责组建体现济州和我国独特的神化、历史和文化的园区。

    济州保健城的组建项目凭借积极引进投资商中国绿地集团,项目逐渐成形。

    绿地集团为组建针对外国人的综合体检、牙科和整形外科等特色保健城,去年9月同首尔大学附属医院签订业务合作谅解协议(MOA)。

    绿地集团打算投资1兆韩元,在相当于保健城一般面积的地皮上组建医疗研究开发中心、疗养文化设施、住宿设施等。

    绿地集团计划通过当地法人—绿地韩国投资开发,今年上半年启动第一阶段疗养公寓酒店的建设工程。接着,下半年开始包括健康检查中心等医疗相关设施的第二阶段项目。

    JDC预备今后针对尖端产业和旅游需求,推进100万平方米规模的第2尖端科学技术园区的组建项目。

    JDC推测上述这些大规模核心项目的动工能带动当地的建筑业,搞活地方经济。

jp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1.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