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今年似向城市设计领域斥资1,336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4.01.23
点击数
499
    据济州特别自治体22日报道,今年向城市设计领域投资1,336亿韩,推进26个主要项目。

    道计划投资257亿韩元,灵活应用济州的历史与文化,打造创造性城市,把济州发展成耽罗文化旅游中心。

    道计划通过“耽罗文化广场的组建项目”,形成有一定故事背景的耽罗主题旅游带,搞活道中心的经济和形成旅游的新模式等。

    另外,打算全力以赴推进文化旅游新模式“美丽岛屿—加波岛的组建项目”。

    道为组建捧着“先保护后开发”原则的绿色环保城市和实现地方均衡发展,决定投入26亿韩元。同时,投资33亿韩元,组建济州建筑文化;投资920亿韩元,整顿受灾地区的和开展地方道路建设项目;投资100亿韩元,扩建以使用者为中心的交通基础设施。

    此外,投资891亿韩元改善和扩建地方道路,以及开展国际自由城市7大路线项目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决定投资920亿韩元,用于西归浦市盘旋道路开设项目的实施设计。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1.2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