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推进乡土企业和外资的合资项目
创建日期
2014.01.24
点击数
489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23日报道,今年为引进外商投资,计划重点推进能带来双赢的“乡土企业和外国资本的合资项目”。

    道为帮助具备一定技术,但缺乏资本和市场开拓能力的潜力发展乡土企业,引进外国资本,决定开展能扩大设备投资和形成大规模生产,以及帮助开拓海外消费市场的项目。

    该项目是主要针对道内出口制造企业、文化影像产业、游客使用设施业,根据《出入境管理法施行令》,如果外商对上述行业的企业投资50万美元以上且创出5个岗位以上时,就向该外商赋予“直接投资永居权”。

    另外,向制造企业资助岗位创出补助金和教育培训补助金,但不包括对象行业中的度假村项目。

    为此,道计划第一季度接受参与企业的申请,然后开展当地调查,从第二季度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另外,为发掘与地方乡土企业能实现共同发展的商务,构成“同外商投资企、济州乡土企业之间的平台”,并决定与出口企业举办洽谈会等,灵活应用外商投资企业自己国家当地的网络,扶持济州中小企业打入海外市场。

    道希望在落实上述项目时,能进一步扩大道内乡土资本的规模,并扩大海外销路网。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1.23)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