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似向水产资源投资212亿韩元
创建日期
2014.02.10
点击数
473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7日报道,今年决定投资212亿韩元,组建人工水草设施、水产种苗放流和沿岸大海牧场等推进水产资源的组建项目。

    道计划投资80亿韩元,组建800ha的人工水草设施。投资14亿韩元,开展海中林营建项目。此外,向渔村海藻类资源恢复示范项目(2处海域)投入1亿韩元。

    另外,投入26亿韩元,开展红海参、鲍鱼、鱼类等水产苗的放流项目。投资20亿韩元,在两处海域开展沿岸大海牧场组建项目,并决定向国家机关直接实施的大海林组建项目投入71亿韩元。

    据此,对于人工水草设施项目,道计划同于去年的“一邑面组建一水草场的促进计划”,在沿岸渔场组建大规模的水产品公寓园区,以方便道内1,600多艘渔船使用渔场。

    对于水产种苗买入放流项目,计划选出放流渔场,提高放流项目的效果。

    大海林和海中林组建项目、渔村海藻类水产资源恢复项目是指以环境不好的海域为中心,组建好的环境,以防止鲆鲽类白化病的发生。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0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