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岛中国游客剧增 “个人自由行”成主流
创建日期
2014.02.12
点击数
535

韩联网消息:

    韩联社济州2月11日电 随着访问济州岛的中国游客剧增,通过“个人自由行”方式访问济州岛的中国游客随之大幅增加。因此,不少旅行社正在大力开发新的“个人游”旅游产品。

    据济州岛A旅行社的一位负责人透露,旅行社正在研发针对中国“个人自由行”游客的旅游网站,以方便他们了解有关旅游信息。B旅行社也于去年年底在北京和上海推出了自由行旅游产品。C旅行社预测,今年利用自由行旅游产品访问济州岛的中国游客预计同比增长50%以上,并正在致力于研发个人游旅游产品。

    据旅行社介绍,目前家庭游成为中国人出境旅游的最大亮点。因为,虽然家庭旅的旅游费用与团体游相比较为昂贵,但这能给全家人留下美好记忆。济州岛旅行社异口同声地指出,政府应建立全新的旅游战略、积极研发济州岛旅游指南应用程序,以应对日益增加的中国个人游游客的需求。

    另一方面,去年济州岛接待中国游客达到181.2172万人次,在外籍游客中的占比位居第一。截至今年2月10日,济州岛接待中国游客同比剧增87.5%,已达13.5万人次。

samnane@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2.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