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19~21日在济州举办亚洲风力能源博览会
创建日期
2014.02.20
点击数
456

    第2届亚洲风力能源博览会将从19日至21日在济州国际会议中心(ICC)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产业通商资源部、国会新型再生能源政策研究论坛、济州特别自治体和济州地方项目评价院主办,由(社)创意研究所、亚洲风力协会、ICC济州、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等负责筹办。

    在本次博览会上欧洲风力协会会长Andrew Garrad将发表“欧洲地区海上风力产业”的主题演讲。另外,我国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长李相武将发表题为“气候变化和零碳素城市”的基础演讲。

    在主题为“亚洲风力能源普及的政府政策方向”的研讨会上,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中国风力协会、蒙古政府能源局、亚洲开发银行等风力相关专家预备说明各国风力产业政策的相关指导方针及今后发展方向。

    在第二天举行的会议上,WEA会议委员长吴廷培(音译)预备发表“韩国海上风力的挑战”的主题演讲,接着来自英国、日本、香港等地的风力专家将发表有关组建海上风力据点与园区开发、风力供给链等投资风力产业时所需考虑的事项,以及风力发电机的设计和日本海上风力案例等的演讲。

    在第三天的海外企业技术说明会上,丹麦、挪威、荷兰、德国企业还将介绍风力发电机噪音和震荡的解决方案、节约费用的海上风力结构设计和最新涡轮开发技术等信息。

    在亚洲开发银行主管的国际研究会上,将介绍适用亚洲各国的小型风力和适合小规模交流的风力发电案例。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