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和顺港似开发可停靠400艘游艇的港口
创建日期
2014.02.20
点击数
510

    济州和顺港似被开发成可停靠400艘游艇的综合游艇码头和度假村的港口。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7日报道,海洋水产部建议把和顺港游艇港口的开发项目反映到今年3月第一次游艇码头基本计划的招标工作上。

    上述工作将于今年末完成,是要把和顺港开发成济州另一个游艇码头。

    道计划把目前和顺港的海景码头防潮堤的外圈开发成综合游艇码头度假村。建成后可预测可停靠400艘游艇,据此它就能成为道内最大的游艇港口,可吸引国内外游客等创出新的旅游需求。

    另外,随着游艇旅游需求的增加,基础设施不足,据此预测它能成为东北亚的游艇起航港。

    和顺港是一个天然美港,环境条件卓越,是国内外船只的“避风港”。

    根据《2010~2019年第一次游艇港口基本计划》,目前道内的济州市、西归浦市各有3处游艇港口正在推进建设。预备到2019年总共投资160亿韩元。

    此外,还有民间投资推进的游艇码头。例如,梨湖奔马乐园投资60亿韩元,推进建设的梨湖港(可停靠30艘),和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投资6,940亿韩元,正在城山邑新阳里开发建设的可停靠300艘的游艇码头。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2.17)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