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计划2025年吸引2,000万名游客 创收15兆韩元
创建日期
2014.03.20
点击数
463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洪贞杓记者=济州道为到2025年吸引游客2,000万人次,计划开发标志性综合度假村、搞活济州型MICE产业等集中发展高附加价值的融综合型创造旅游。

    道为挑战年吸引2,000万名游客的时代,制定战略。19日举行了相关报告会,届时有济州道文化旅游体育局、济州道旅游协会、济州观光公社、济州会议联系处等有关机关和团体的员工等参与。

    在报告会上,道提出了每年的游客吸引目标,2018年1,500万人次、2025年2,000万人次,同时旅游收入2018年、2025年分别为11兆韩元和15兆韩元。

    为实现目标,还提出五大促进战略,它们分别是发展融综合创造旅游、组建无障碍的旅游环境、搞活安全的个别旅游、开发自然和人类共存的持续性旅游内容等。

    发展融综合创造旅游含有开发标志型综合度假村、搞活济州型MICE产业与扩建大型展示基础设施、吸引高尔夫/骑马/游艇等高档游客、组建体验旅游区(灵活应用熔岩水产园区)等主要项目。

    熔岩水产园区体验旅游区是利用济州天然资源的熔岩水,生产食品饮料、化妆品等的产业园区,这里将主要建设SPA体验场、地方商品销售/展示馆等,最近被政府选为济州特别发展项目。

    道为残疾人等旅游弱势群体,设置专用介绍中心和带有升降机的巴士,并开发残疾人旅游路线。用外国语表示道路指示牌、介绍板和菜单等,大众交通也加强外国语介绍,以组建无障碍的旅游环境。

    投入针对自由行游客的专用巴士,设置外国语导航系统,同时灵活应用治安警察等奠定安全的旅游基础,保障自由性游客的安全。

    此外,积极推进扩建机场基础设施,发展亚洲最高级的邮轮中心,扩充飞行器直航线,开发符合型旅游商品,搞活宗教探访等。

    道去年吸引游客10,851,000人次,创下旅游收入65,463亿韩元。

jphong@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3.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