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市扩大地方社会服务的投资项目
创建日期
2014.05.20
点击数
497

    济州市今年计划投资48亿韩元,开展地方社会服务投资项目,提供以需求者为中心的符合性福利服务。

    20日据济州市报道,地方社会服务投资项目的70%可获得国家预算,推进发掘符合各地方特色的福利项目,然后地方居民提供各种服务,并以电子凭证的形式,提供该项费用,因此被称为“凭证项目”。

    市去年向13项事业投入40亿韩元,向8,098名服务使用者提供扶持。为630名创出岗位。

    今年同比多投资8亿韩元,即投入48亿韩元,在13项事业的基础上,添加成人康复的精神健康服务、家庭年龄强化扶持服务、残疾人儿童的音乐治疗扶持服务、孕妇产妇的综合保健服务等,共17项事业。

    供应机关也从去年94家增加值115家(增加22%,21家),服务使用者可直接选者供应机关,使用服务。

    市某有关人士表示,地方社会服务投资项目的扩大实施,扩大了地方居民福利项目的受惠幅度,提高福利实践性,另外提供机关的增加还能创出岗位,因此期待一石二鸟的效果。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5.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