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同外商投资企业实施共同发展项目
创建日期
2014.05.26
点击数
490

    在济州道投资的外商投资企业通过与道民合作,开展共同发展项目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5日报道,外商如扩大投资,与地方共同生存的问题将会被作为重点项目“浮出水面”,据此外商投资企业和道民的共同发展项目今年被选为示范项目。1~4月道会同管辖区域内的外商投资企业、道内企业相关人士等进行面谈,通过讨论,把共同发展合作项目具体化。

    道为解决道内地方企业的共同发展、青少年实业等,预备推进制定能增加岗位的核心项目计划 该项目通过促进道内企业增长潜力和引进资本,扶持希望扩大建设设备的企业,让他们有机会与外商资本进行合作投资。目前,新化妆品制造业、饮食品制造业领域的10多家企业已经申请。

    向这些企业扶持制作招商引资宣传资料,并向他们提供参与招商引资市场活动的机会。

    为此,道计划同专门机关—KOTRA签订招商引资业务协议,开展系统性的扶持。

    另外,道内投资的外商投资企业有可能自2017年后正式创出岗位,据此今年结合国际化妆学财团的人才培养项目,奠定基础,培养符合这些企业需求的优秀人才,推进外商投资企业实习生项目等。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05.15)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