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推进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商化
创建日期
2014.05.27
点击数
485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承范记者=正式开展在浮于济州海上的半潜式漂浮体上设置风力发电机,生产电力的研究开发项目。

    据济州能源公社报道,26日在首尔浦项中心,同浦项、现代重工业、汉罗风力(韩国风力产业协会)将签订四者业务协议(MOU)。

    上述研究开发分成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验证改变后的美国PPI公司设计的半潜式漂浮体是否适用于济州海上。包括开发漂浮体和上述被设置的风力发电机的控制技术的内容。第一阶段事业耗资30亿韩元,将于明年完成。

    第二阶段计划从2015年后投资600~700亿韩元,把国产的5.5MW级风力发电机和漂浮体结合起来,开展在济州海上设置两台的实证项目。

    现代重工业将负责开发漂浮体和5.5MW级风力发电机的有机性控制技术。

    济州能源公社负责挑选设置区域和认许可合作等。汉罗风力制定财源调配等方案。

    济州大学和蔚山大学计划共同开展漂浮体特性分析和设计研究等工作。

    济州能源公社认为,离海岸线2公里的大海地区,水深达到35米,在符合形成这种济州海底地形的深水环境下,如开发漂浮式海上风力发电机,有望能更顺利地推进海上风力园区的组建。

    工程如在水深达35米的地方设置固定式、在35米以上设置漂浮式风力发电机,就能组建新概念的大规模海上风力园区,同时解决景观和环境破坏等问题。

    济州能源公社社长希望以本此协议为契机,加快设置1.65GW的海上风力发电设备,以实现济州风力的公共资源化和能源自立等。

ksb@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5.26)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