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国际邮轮旅游论坛8月在济州举行
创建日期
2014.06.30
点击数
474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承范记者=第二届济州国际邮轮论坛将于8月27日至29日在济州开幕,主题为“亚洲邮轮旅游的新波澜”。

    济州道和海洋水产部主办的本次论坛主要有COSTA邮轮、皇家加勒比邮轮、美国公主邮轮、日本ASUKA邮轮、中国渤海邮轮等世界屈指邮轮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参与,另外还有来自台湾、俄罗斯、新加坡、菲律宾等八国的邮轮客运站和港口局相关人士,预测人数能达到1,000多人。

    在论坛上,还将成立由亚洲地区邮轮出发地和邮轮船公司等30多家机关组成的亚洲邮轮领导人网(ACLN)。

    同时,召开中国、日本、台湾、菲律宾等六个国家的八个地区邮轮客运站和港口管理局参与的亚洲邮轮客运站协会(ACTA)定期大会。

    济州海运产业某负责人表示,本次邮轮论坛是济州独自投资、企划的国际活动。通过结合发展邮轮旅游和MICE产业,展示济州旅游产业的新方向。

ksb@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6.2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