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知事与中国绿地集团会长就“互助、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创建日期
2014.08.20
点击数
506

韩联网消息:

more

     (济州=韩联网)金承范记者=济州道知事元喜龙18日会见在济州保健城实施投资的中国绿地集团张玉良董事长,就关于“相互合作和共同发展”达成共识。

    元知事出席了当天绿地集团在乐天酒店举行的理事会,届时元知事表示,非常感谢绿地集团对济州的钟爱和坚定的投资意向。希望济州道和绿地集团能够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

    元知事强调说,绿地集团发现济州的价值,因此决定竭尽全力让他在济州获得成功。在保存自然和文化的前提下进行开发是绿地集团赚钱的方法。

    对此,张董事长回答说,100%同意元知事的说法。同时表示,会保护、开发济州自然环境,发展成受道民爱戴的企业。

    绿地集团同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于2012年10月签订了规模达1兆韩元的济州保健城项目协议,保健城整体项目地皮达1,539,000平方米,其中778,000平方米将分阶段进行推进。

    今年7月,绿地集团在美国《财富》杂志的“2014年世界五百强”评比中位居第268位,中国国内位居第六。

ksb@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18)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