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中国绿地集团在济州保健城追资
创建日期
2014.09.04
点击数
475

韩联网消息:

more

    (济州=韩联网)金承范记者=据济州国际自由城市开发中心(JDC)19日报道,同绿地集团有限公司据有关济州保健成组建项目即“投资6,000亿韩元,开发剩下的地区”等内容签订投资谅解协议(MOU)。

    当天在JDC总部举行的签字仪式有JDC理事长金汉昱和绿地集团会长张玉良等重要人士出席。

    绿地集团为开发西归浦市保健城内未确定投资商的313,275平方米的地皮,正与JDC协商包括专门医院、健康管理中心、长期滞留诊断设施、高级型养老城、恢复训练中心等具体基本计划。

    绿地集团于2012年10月同JDC签订总投资1兆韩元的济州保健成项目协议,决定分阶段推进整体项目地皮1,539,000平方米中778,000平方米的地皮的开发。

    第一阶段,建设400间规模的疗养公寓酒店,最近曾计划第三阶段实施的研究开发中心和防老化中心等医疗设施决定放在第二阶段推进实施。

    金汉昱理事长表示,把济州保健城组建成世界水平的医疗旅游园区,并把它视为发展国际自由城市基础,能帮助创出岗位和搞活经济。因此,全力以赴支持绿地集团开发项目。

    张玉良董事长表示说,绿地集团以国有企业坚固的实力和丰富的资源为基础,一定把济州报建城开发成韩国代表性品牌。

    JDC预测结合优秀的医疗技术和美丽的自然环境而组建的济州保健城能创出31,000亿韩元的生产效果、7,800亿韩元的所得效果和4,000多个岗位。

    绿地集团今年7月在美国《财富》杂志的“2014世界500强企业”的排行榜中居第268位,在中国居第六。

ksb@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08.1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