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到2018年推进38,738亿韩元的发展机会
创建日期
2014.10.29
点击数
521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29日报道,为具体化朴槿惠政府的地方发展政策—“地方希望(HOPE)项目”,共实施262个38,738亿韩元规模的《济州特别自治道发展计划》。

  从各财源来看,国家预算20,766亿韩元、地方预算13,249亿韩元、民资4,723亿韩元。

  为奠定地方生活环境的基础,提出向增进道/农中心地的活力、扩建居民可直接感受到的生活基础、搞活地方共同体、扩建交通物流网等四个领域84个项目投资16,376亿韩元。

  作为通过创出岗位搞活地方经济活力的方案,向特殊发电项目、发展地方产业、发展创造经济的据点、扩建科学技术的基础、发展旅游产业、成功推进国际自由城市、扩充农渔村岗位等七个领域96个项目投资16,239亿韩元。

  为改善教育条件和培养创意性人才,决定向改善小中高校的教育环境、发展名品大学、实现人才和企业的顺循环发展、构成百岁时代生平学习体系等四大领域17个项目投资59亿韩元。

  为发展自然文化和维护生态,向加强文化力量的地方再创造、消除文化隔阂、保护生态资源和增进价值等三大领域28个项目投资2,327亿韩元。

  为构成没有死角地带的地方福利、医疗体系,决定向扶持符合性福利、整顿弱者国内公共医疗体系等两个领域15个项目投资17,202,000万韩元。

  通过济州市、西归浦市的连接合作,为发展济州幸福生活圈,预备向19个项目投资2017亿韩元。

  道发展计划是根据《国家均衡发展特别法》第7条(市、道发展计划的树立)而推进的五年(2014~2018年)法定计划,该计划包括地方攻占项目、特殊项目、生活发展项目、地方均衡发展项目等各种淋浴的自治体主导的向上型计划。

  道27日举行第五次生活环境发展协会,针对该发展计划,开展讨论,收集意见,并确定了上述项目和预算规模。

  此外,大规模的国家SOC项目“扩建济州机场的基础设施”与“构成液体天然气供应网”项目等,虽然不属于政府提出的268个领域的单位项目,也被包括在道发展计划中。

  通过生活环境发展协会最终收集意见,道发展计划案将在本月之前提交政府。

  之后与相关部门协商与地方发展委员会的审议,以及通过次官会议和国务会议的决定,在今年末投入实施。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0.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