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在北京举行合作投资说明会
创建日期
2014.12.03
点击数
451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日报道,上月25日在北京举行战略性的合作投资说明会,届时向中国30家中国企业的50名相关人士介绍济州地区的四家地方企业。

    当天活动主要进行了济州特别自治道的投资环境PT发表、济州参与企业PT、签订合作投资MOU、一对一的商务洽谈等。

    重点介绍了地方企业所具有的投资商品—“药草主题公园的组建、化妆品和包装材料生产线的设置、全息HW制造工厂与音乐会厅的建设”,同时通过一对一的商谈,强调济州产品的高竞争力和发展潜力。

    当天说明会上,在中国拥有大规模流通销售网的新生活集团和济州地方企业“都市农夫”签订向新项目投资300亿韩元的意向书。

    都市农夫的药草主题公园正在组建药材体验农场、天然化妆品工厂、体验旅游设施、文化演出场和村庄设施等。总项目费为500亿韩元,其中新生活集团决定投资300亿韩元。

    新生活集团的总部和工厂位于沈阳,成立于1994年。目前在中国全域具有约8,000个销售场,同时具备12家子公司4万多名员工。去年,以化妆品等香料产品为中心,销售额增至8,000亿韩元。

    当天说明会参加企业有从事化妆品(有机农食品业)、文化内容、贸易/流通/房地产等各种领域。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0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