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树立瞄准中国市场的出口战略
创建日期
2014.12.29
点击数
468

韩联网消息:

    (济州=韩联网)金祜仟记者=济州道在中国当地实施调查,以制定瞄准中国的出口战略。

    由济州道、农协中央会、济州发展研究院、济州鱼类养殖水协相关人士和环保农产品生产农家、水产品加工与流通渔家等12名组成的调查团15日视察位于中国上海“韩国城”的1004超市、易买得、家乐福等大型超市,掌握韩国商品与农食品消费、流通情况。

    接着,打算到19日调查上海农水产品流通园区、传统市场、百货店和北京的蔬菜、水果批发市场,沃尔玛、九光百货店等,调查蔬菜、水果的流通现况和喜爱程度。

    调查团访问韩国农水产品食品流通公社(aT)上海分社和北京分社,掌握农水畜产品的流通现况。

    道预备以调查为基础,对应韩中自由贸易协定(FTA)的签订,制定对中出口战略,并奠定商品的生产和包装设计开发等出口基础。同时,针对出口参与的农渔家或法人等,推进举行韩国对中国的出口战略说明会。

khc@yna.co.kr

<著作权(c)属于联合网,禁止非法转载、转发.>


原文记事

来源:韩联网(2014.12.11)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