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截至1月末制定针对华语圈的招商引资扩大战略
创建日期
2015.01.02
点击数
446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29日报道,截至明年1月委托济州发展研究院,针对中国等华语地区,制定招商引资扩大战略。

    在本次“华语圈的招商引资扩大战略”中主要包括中国海外投资的政策现况和今后发展方向、海外投资的韩中法律制度分析、对海外投资的金融制度的分析。

    从企业的立场来看,按照与八大行业16个项目有关的目标地区,通过产业趋势和行业的分析,推进各地区、各行业最佳的招商引资可能性行业的方案。

    另外,通过分析济州地区的产业结构和问题,设定优先顺序和华语圈的招商引资。设定优先顺序产业,投入招商引资优先企业群。

    道计划根据该工作结果,从明年2月起到上半期,推进集中华语地区招商引资的市场销售。

    道去年7月末发表《针对大规模投资项目的济州道的立场》之后,评价招商引资模式,计划把济州道的招商引资政策转换成引进未来新增长产业,整顿四大领域八大行业16个项目的招商引资模式。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4.12.29)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