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正文移动 移动到主菜单

新闻及活动

  • Home
  • 新闻
  • 新闻及活动
济州道推进“实现济州型未来共同体”的8项课题
创建日期
2015.01.14
点击数
498
    据济州特别自治道12日报道,今年通过变化和革新,实现由道民主导的济州型未来共同体的目标。为实现目标,还选出以下8项课题。

    以现场为中心,为加强与道民之间的疏通和合同,运营直接找到现场、进行疏通的现场道知事室,并积极落实。在现场运营能与道民开展深层讨论的“元喜龙式代表品牌项目”。

    为整顿行政市和邑面洞的职能,去年让他们以道民为中心,调整、务实了68项课题,以加强行政市的权限和改善职能,同时决定从今年至明年分阶段把道执行的工作转移到行政市和邑面洞。

    关于地方均衡发展,去年通过道民的直接参与,向被发掘的11个地方均衡发展项目投入29亿韩元,并正式推进项目。

    投资69亿韩元,逐年推进世界地质公园核心村的搞活项目、济州OLLE路居民幸福项目、旅游导游培养项目等国家资助项目。

    向村项目投入191亿韩元,组建居民主导的幸福村,把济州生平教育振兴院法人化等加强生平教育,发展道民未来战略。


原文记事

来源:NEWSIS(2015.01.12)
~~*此记事原文为韩国语电子版*~~